💫一切发生之后仍然轻的

第四季观看相关叨叨截图3.0

我真的会喜欢这种桥段哈哈哈哈哈所以雷狮还是变成真充电宝了


🥺⚡这个抬起手臂的即视感 雷神下凡是吗(?)呜呜

或许这个存档也可以叫做[不会放过小狮的每一帧]🥰

(我会反复观摩这一集🥺)

安迷修盯——


蓄电充电中⚡⚡⚡ (小狮的元力很实用)


只能在一旁干看着


说什么都不能说强度不够 ☺

啊真的救命 这个有点装腔作势(不是)然后活动筋骨准备来一波大的小狮也太可爱了 你怎么回事


就是怎么去形容这种感觉呢?有种微妙的改变了 本以为会直接大声喊话来个狠的 没想到反而是先做了点儿热身运动(反应也并不那么激烈抵触也没恼)会有种弱弱的可爱(?)

很好 直接撑爆了💥💥💥👍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会笑 这个反应 🥺(欣慰)

宝 你怎么自己也懵了

(这个有点超出预期不知所措担心搞砸了然后又强装镇定的微表情😇)(让我好好地过度解读一番)

怎么办越想越后知后觉 小狮自己出手心里也不是很有底吧其实 被说强度不够于是才加大力度(结果用力过猛直接爆了)啊真是太可爱了(真的努力在帮了!)

格瑞看了也无言以对 (嗯 )



我猜安莉洁是直接被轰醒的



啊💥这里金和安迷修其他人喊着安莉洁表示关心和担忧的样子 最前面小狮只是放下心来的一个笑却不发一语的反应好戳我……


不过预期的画面没有出现 我以为安莉洁醒来第一眼看到站在她最前面的是雷狮会有什么反应或者讲点什么 



好喜欢这里其他人擦身而过走上前 帮了忙以后(不管是充电还是最终爆能轰开了总之安莉洁醒了哈哈哈哈)雷狮转身离开的对比


就有种 该做的能做的帮完了完事就好 松口气放下心转身走人 不多啰嗦 本来也没有在期待他人道谢 因为不是出于要得到什么而选择援手的 他依旧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他想帮忙 于是就出手了

(小狮想充电 于是 充了)

抽离开置身事外的孤行氛围 (云淡风轻又好酷)


不过话虽如此 没有人道谢这里是大家太关切安莉洁的状况倒也能理解 但总觉得还是会道谢的?不太明白这段的处理 又或许都对雷狮出手相助的行为模式转变没有反应过来?



卡米尔注意到大哥离开立刻跟着走了,然后佩利也反应过来 喊了一声“老大”也离开了这边

(my海盗团😢 呜呜 太喜欢海盗团内部这种受创过后更加坚定的氛围了)


有个小细节我好喜欢🥺我就要放大!

这边佩利发觉小狮走了喊一声“老大”然后跟上去的同时 小安听到那一声应该是意识到小狮离开了稍微把头往这边偏了一点 然后又扭了回去:

呃啊啊啊啊我真的……有被默默戳到 一些无声的侧面关注😇💎💧

好喜欢安迷修这种旁观不语却都收纳在心的暗自流动的行为模式  即使在都凑上前的人群里却依然能捕捉到身后隔着一段距离的一举一动  注视着这些行为与变化的时候 内心都在产生什么样的波澜呢 🥺 啊发散一下思维 说到这里不得不又开始夸安迷修湖绿色平静的眼睛了 就是很冷静的观者状态 隐藏在暗处 狼一样的目光 理智且敏锐 但大部分时候都很温润 没有明目张胆张牙舞爪的攻击性 


这里画面一转 镜头给到雷狮往前走的脚步

真的直接变移动能源了哈哈哈哈

(但是仓鼠球动力发电也很好笑)

雷德球球合适能与祖玛相见……💔


安莉洁脸上的倒三角消失了 还有正说着这边金似乎就要遇上秋了吗

我要立刻看到下一集😖😖😖

©太极宗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