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发生之后仍然轻的

我曾在此处感受过你。

我曾在此处感受过你。


一直都希望自己也保护好自己的真诚

  并在一路走来的历程里更懂这份真诚要守护不易 不仅仅是内心坚定与追求的问题 有太多外界的潜移默化会来扰乱这份纯粹了

  要好好地保护它呀


  喜欢的特质 都会变成自我的一部分 我们在淘沙 在筛选 然后不断汲取 组成新的我们


不断汲取才能不至于枯竭 同时体内的雨也要及时赶出去


我知道人间观察时期的自己像柔软空气融入寸息 又奇妙地包容了很多领域 我失去这个真空美好状态有些时日了 能不能再试试捡起它呢

也越发确定和自己相处、并和不同时期的他们好好地一一道别是一生的课题。


感受到的一些纯粹 真挚 收获过的东西 是无法被抹去的 那些时刻里所感受到的内容都是真实的 我不怕翻盘而失去它们 我已经拥有过了 很幸运很幸福很富足

  人是在改变的 哪怕至少一个时期的你的部分有被记录下来 保留下来 真实地被窥探到 我就会很珍惜了 虽然人们有时候只是惋惜留不住的东西 或希望某个部分永远停留此处留一个念想 也很能理解这份心情 只是人不该太贪心 太有掌控欲


  能欣赏某个生命蓬勃生长,稚嫩却热烈的开放过,我永远为此而欢喜。

©太极宗师 | Powered by LOFTER